幸运28技巧:某周刊爆料吴佩慈拜金被抛弃 被判赔10万元

来源:免费注册即送体验金  作者:注册就送钱的网站  发表时间:2018-07-16 07:47

  

  吴佩慈儿子百日宴现场

  吴佩慈儿子百日宴现场

  7月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,《时报周刊》与《中时电子报》3年前3度报导女艺人吴佩慈因“崇尚名牌、奢华至极”,遭富商男友纪晓波嫌弃而分手,还指吴虽未婚怀女逼婚,但纪无意娶她。吴认为遭抹黑怒提告,最高法院认定《时周》以吴的私领域为报导重点,却没善尽查证责任,今判《时周》、发行《中时电子报》的时报幸运28投注技巧资讯公司及《时周》总编辑、撰稿记者须连带赔偿吴佩慈50万元(约人民币10.33万元),并在《中国时报》登报道歉一天,全案定谳。

  判决指出,《时周》于2013年2月到同年11月,3度以《疯买爱马仕,被爆吓跑百亿大亨》、《疯买爱马仕闹分手》、幸运28技巧《纪晓波只要孩子,吴佩慈婚事恐泡汤》等标题,刊登张姓女记者撰写的相关报导,文中多次指称吴“崇尚名牌、奢华至极”,使纪难以接受而分手,并指吴当时未婚怀有纪的女儿欲逼婚,纪仍不想娶她,《中时电子报》则引用《时周》报导内容。

  吴佩慈批上述报导侵害她幸运28杀号技巧名誉,提告求偿150万元精神慰抚金,并要求在《苹果》等4大报头版刊登半版道歉启事各一天。《时周》等被告抗辩知名艺人与富商感情议题被大众关注,可受公评,且吴曾自爆爱买名牌包,至今也确未被纪娶进门,代表报导内容非凭空捏造。

  但法官认为,《时周》这3篇报导以吴跟纪的私领域为重点,与公益无关,且内容涉及传述具体事项,并非对所谓可受公评之事提出评论,因此应举证报导内容真实或报导前已尽合理查证义务,可是张女撰稿前没向纪查证,其消息来源也非纪的亲近友人,就算吴为知名艺人,也不应被任意贬损名誉,一、二均判《时周》、时报资讯、张女与黄姓总编辑连带赔偿吴50万元,并在《中时》全国版面刊登半版道歉启事一天,最高院今维持原判决定谳。

 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:陈柏圣 来源: 网易娱乐 转载请注明作者、出处並保持完整。

  ?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

  ? 某周刊爆料吴佩慈拜金被抛弃 被判赔10万元 相关搜索:吴佩慈 拜金 儿子 百日宴

编辑:admin
Copyright © 2002-2017 版权所有